冯原

副教授

所在单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学科:生物医学工程(可授工学、理学、医学学位)

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箱:fengyuan@sjtu.edu.cn

查看更多>

教师主页二维码

个人简介

中文主页 - 首页 - 个人简介

冯原,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长聘教轨副教授,主要研究脑组织生物力学和磁共振成像,发展了脑白质横观各向同性模型和脑组织流固耦合模型,揭示了脑组织粘弹特性和频率响应规律,建立了面向脑组织介入治疗的实时磁共振影像导航策略。冯原博士分别于2006年和2008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2012年在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2013年和2014年分别在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和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2014年底就职苏州大学,2018年加入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共发表第一和通讯作者论文40篇,授权美国发明专利4项和中国发明专利11项,所研制的基于电磁驱动的MRE系统被磁共振领域权威期刊NMR Biomed选为封面论文,并集成和应用于3T磁共振设备上。

论文列表:

https://faculty.sjtu.edu.cn/zwmb_002/article/content.jsp?wbtreeid=1001&tstreeid=217602&contentid=1101&_t_uid=7904&a=11793&h=1534787883&language=zh_CN&homepageid=14577&templateid=1002&producttype=0&_tmode_=99&tsitesapptype=article

 沪ICP备0505206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访问人数: | 开通时间:--

最近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