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上海交通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 http://faculty.sjtu.edu.cn)是为全校教师提供的个人主页管理和发布平台。教师可以在这个平台中建立个人主页,展示个人基本信息、教学情况、学生信息、研究成果、研究方向、著作发表等内容,既是教师对自身学术研究和教学的宣传,也体现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水平。

校内外人员可以通过教师个人主页系统实现院系、学科专业、招生专业等内容的教师检索,查询相关教师信息,是报考上海交通大学的考生了解导师的便捷渠道。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面向校内所有教职工提供统一、便捷、个性化的主页维护、管理功能,教师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jAccount)登录主页系统( http://faculty.sjtu.edu.cn),激活、管理、发布自己的个人主页。请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管理员: 研究生院院办公室。地址:陈瑞球楼445室,电话:34206360,邮箱:gschool@sjtu.edu.cn。


使用帮助:

1、使用手册和操作视频详见:http://faculty.sjtu.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45

2、登录教师管理平台,请点击平台右上方帮助按钮查看帮助文档。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9月22日